业界达人 发表于 2010-8-2 03:38:08

暴雪公司承认《星际2》导致显卡过热

<!-- publish_helper name='原始正文' p_id='2' t_id='1' d_id='4493553' f_id='2' --><img alt="星际争霸2游戏截图" src="http://i0.sinaimg.cn/IT/2010/0801/20100801141433.jpg" style="border:px solid #000000" title="星际争霸2游戏截图" />星际争霸2游戏截图<p>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周日报道,暴雪公司(Blizzard)日前承认,刚刚推出的《 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以下简称“《星际2》”)可导致显卡过热,目前正在寻求解决方案。</p><p>  《星际2》是今年的一款游戏大作,7月27日刚刚在全球推出。但上市后就出现了不少问题,其中最严重的就是导致显卡过热。</p><p>  游戏玩家亚当·比赛纳(Adam Biessener)在网上抱怨:“我的显卡和笔记本简直是‘被油炸’一般,我只能用妻子的笔记本来写这段话。”</p><p>  对此,暴雪公司在公司技术支持论坛上表示,已经意识到该问题,正在寻求解决方案。据悉,该游戏的设置中并没有对画面帧数速率进行限制,如果此时计算机没有其它任务,显卡就会反复渲染菜单界面,从而导致显卡过热。</p><p>  幸运的是,已经有玩家找到了解决方法,在《星际2》安装目录中找到“variables.txt”文件,然后向文件中写入“frameratecapglue=30”和“frameratecap=60”这两行代码,即可缓解显卡过热问题。(李明)</p>        <p>相关阅读:</p><p>久游两款策略游戏CJ试玩老少咸宜</p><p>科学怪人再现江湖 《坦克大战》技能金卡瞩目上线</p><p>《武林英雄》送令牌训练授艺获双倍</p><p>《口袋精灵》夺宝奇兵更多惊喜等你来</p><p>《弹弹堂》成就系统:显赫的身份象征</p>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暴雪公司承认《星际2》导致显卡过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