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实验室's Archiver
论坛
›
自由讨论大厅
› iPhone项目开发负责人离职
业界达人
发表于 2010-8-10 07:21:45
iPhone项目开发负责人离职
<p> 苹果新款手机iPhone 4出现“天线门”几周后,负责iPhone硬件工程研发的苹果高管Mark Papermaster已经离职。</p><p> 苹果发言人Steve Dowling证实了Papermaster离职的消息,但没有透露其离职原因,仅表示其职位由苹果Macintosh电脑硬件工程部门负责人Bob Mansfield接替</p>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iPhone项目开发负责人离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