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10月举办国际手机博览会
<p> 晶报讯(记者 李俊牛)今年10月21日-23日,沈阳将举办“中国(沈阳)国际手机博览会”。组委会昨天专程来深发布消息,广招深圳客商赴会。</p><p> 据了解,本次博览会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TD-SCDMA产业联盟、辽宁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和沈阳市政府共同主办,展会展区将分为运营商及手机整机展区、零配件及手机通信供应商与服务商展区、其它消费类电子展区,其间还有中国手机产业发展(国际)论坛等多场相关论坛和活动。</p><p> 据沈阳市有关负责人介绍,手机产业已经列为沈阳重点引进和发展的电子信息制造业之一,期望利用5年时间,在沈阳手机产业基地内引进手机及配套企业300家以上,实现年产手机1亿部的目标。</p>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