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达人 发表于 2010-8-11 09:55:28

任天堂Wii美国销量突破3000万

<p>  据报道,任天堂近日宣布,旗下Wii主机在美国市场的销量已经突破了3000万大关。</p><p>  任天堂称,Wii在美国上市45个月后就达到了3000万的销量,在目前主机产品中销售速度最快。</p><p>  任天堂美国市场营销副总裁Cammie Dunaway表示:“这个里程碑数字告诉我们,人们喜欢多人共玩游戏带来的体验,特别是当主机处在一个人们愿意接受的价位时。”</p><p>  Wii在全球的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了7300万,在目前三大主机排行中稳居第一。不过要想赶上索尼PS2的1.4亿还有一段距离,任天堂的DS掌机已经卖出1.32亿部,看上去更有机会超越PS2。</p><p align="center"><img src="http://image.xinmin.cn/2010/08/11/20100811095341709335.jpg"></p>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任天堂Wii美国销量突破30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