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实验室's Archiver
论坛
›
自由讨论大厅
› 苹果一经理因涉嫌收回扣遭起诉
业界达人
发表于 2010-8-17 07:33:46
苹果一经理因涉嫌收回扣遭起诉
<p> 法院文件显示,苹果公司的一位经理在美国加州遭起诉,他被指控向供应iPhone和iPod配件的亚洲企业泄漏公司机密,并且收受回扣。</p><p> 起诉方没有说出这些公司的名字,不过称它们来自中国大陆及中国台湾、新加坡和韩国。</p>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苹果一经理因涉嫌收回扣遭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