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达人 发表于 2010-8-19 16:22:38

中移动:仍在寻求推出本土化iPhone 3G

<p>  8月19日下午消息,中移动今天发布2010年中期财报,2010年上半年,中国移动实现2298.2亿元,同比增长7.9%;净利润576亿元,同比增长4.2%。</p><p>  中移动董事长王建宙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仍在寻求本土化的iPhone 3G版本,不过目前尚未与苹果就推出iPhone达成协议。</p><p>  王建宙同时表示,集团将实施网络协调发展策略,持续保持网络质量领先优势,积极发挥综合影响力,推进网络发展。</p><p>  至于海外投资方面,王建宙表示,将遵循积极谨慎的原则寻找合适的投资机会,拓展更广泛的通信市场。(木木)</p>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中移动:仍在寻求推出本土化iPhone 3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