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计划在2013年将实现全高清制作
<p> 本报讯 明年,央视新址将全面启动。2013年整个中央电视台标清制作将全部退出,实现全高清制作。这是中央电视台总工程师丁文华昨天在“中国国际广播影视博览会科技发展论坛BIRTV2010主题报告会”上披露的。</p><p> 丁文华表示,2011年央视新址将全面启动,而央视希望花一年到一年半的时间完成新址整个系统的良性运转,2012年则将进行央视现址的工艺系统改造。</p><p> 昨日,国家广电总局科技司司长王效杰在上述论坛上表示,广电系统三网融合中的一大任务是创新服务业态,提高运营支撑的能力。其中,包括大力发展高清晰度电视广播和高清互动点播的业务等。</p>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