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达人 发表于 2010-8-23 14:54:33

天安门广场显示屏今晨换新

<p>  本报讯(夜线报道组)经过近半年的使用,位于天安门广场上、人民英雄纪念碑前的2块大屏幕近期开始更换显示屏。今天上午,新的显示屏“上架”。</p><p>  上午10时许,记者在天安门广场上看到,两块大屏幕前已经围起了高高的围挡,原有的大屏幕已经被拆除。</p><p>  围挡的出入口有施工人员把守,两台吊车在不停地将新显示屏吊装到施工脚手架上,工人仔细地将显示屏安放在指定的位置上。</p><p>  据记者了解,这两块大屏幕是在今年4月份为了迎接五一劳动节重新安装在广场上的。</p><p>  大屏幕经过近半年的运转,原有的显示屏需要拆卸下进行维护保养。拆除工作从上周三持续到上周六。</p><p>  工作人员介绍,为了保证大屏幕仍然能够继续使用,工人从今天开始重新安装上新显示屏,预计安装工作将在本周内结束。</p>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天安门广场显示屏今晨换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