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实验室's Archiver
论坛
›
自由讨论大厅
› LG显示器称正与台湾仁宝洽谈组建合资企业
业界达人
发表于 2010-8-24 09:41:53
LG显示器称正与台湾仁宝洽谈组建合资企业
<p> 网易科技讯 8月24日消息,韩国LG显示器周二表示,该公司正在与台湾笔记本电脑代工厂仁宝就建立合资企业进行磋商。</p><p> LG显示器一名发言人称,“我们计划寻求与仁宝建立一家合资企业,但尚未作出最终决定,我们仍在谈判。”</p><p> LG显示器是全球第二大液晶显示器面板制造商,在6月已同意与韩国的iriver成立一家电子书阅读器合资企业,以扩大其客户群。(买若)</p><p>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p>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LG显示器称正与台湾仁宝洽谈组建合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