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达人 发表于 2010-8-24 09:41:53

LG显示器称正与台湾仁宝洽谈组建合资企业

<p>  网易科技讯 8月24日消息,韩国LG显示器周二表示,该公司正在与台湾笔记本电脑代工厂仁宝就建立合资企业进行磋商。</p><p>  LG显示器一名发言人称,“我们计划寻求与仁宝建立一家合资企业,但尚未作出最终决定,我们仍在谈判。”</p><p>  LG显示器是全球第二大液晶显示器面板制造商,在6月已同意与韩国的iriver成立一家电子书阅读器合资企业,以扩大其客户群。(买若)</p><p>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p>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LG显示器称正与台湾仁宝洽谈组建合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