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军队遭遇史上最大网络侵入
<!-- publish_helper name='原始正文' p_id='2' t_id='1' d_id='4596534' f_id='2' --><p> 美国五角大楼25日发布消息称,2008年有黑客通过在美国一台军用电脑上插入一个带有“恶意代码”的闪存盘侵入了美国军内网络,造成了美国军队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电脑信息泄露。</p><p> 美国国防部副部长威廉·林恩近日在《外交》杂志上撰写文章,将这一发生在美国驻中东部队的情报泄露事件公之于众。</p><p> 林恩称,这个闪存盘中的“恶意代码”在该部系统中肆意传播,相当于黑客在美军网络中“建立了一个数据‘桥头堡’,数据可以被传输到国外的服务器”。事发后,五角大楼开始了反黑客行动。2008年11月,国防部下令禁止使用如闪存盘之类的小型高科技存储设备,直至今年早些时候才有条件地开禁。(中国日报)</p> <p>相关阅读:</p><p>《格子客》宝贝格子热点追踪:省市拉起比拼战</p><p>百变宠物《精灵之光》超强合成体验</p><p>《洛克王国》液化术 魔法课程新篇章</p><p>洛克王国全新技能 轻松学习一点就通</p><p>“奥拉星”属于儿童的快乐星际之旅</p>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