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达人 发表于 2010-9-1 13:07:49

消息称苹果将于明天推出面向iPhone社交网络

<P>  【Cnlabs.Net 网络实验室报道】9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苹果即将举办的iPod大会上,除了发布新款的iPod和电视机顶盒外,还可能推出一个社交网络。也就是说,Facebook得小心了。</P><P>  不过,苹果社交网络不会是一个巨大的、复杂的Facebook杀手,所以马克-扎克伯格和他的公司实际没有多大担心。但苹果的“游戏中心”可能会争夺Facebook在iPhone游戏的用户。</P><P>  苹果已经为了给iOS应用推出一个社交网络准备了数月,并于今年4月发布了游戏中心预览版。在明天的苹果iPod大会上可能会有更多消息被披露。苹果旗舰游戏设备iPod touch的升级正是苹果推出游戏中心的大好时机。</P><P>  苹果在今年4月份公布的基本功能包括邀请好友玩游戏、允许服务器为用户匹配游戏等级相同的玩家、排行榜和积分榜。预计用户将有一个自己的基本档案,能够像其它社交网站那样以多种方式添加好友。苹果并不是第一个面向iPhone推出社交网络的公司,已经存在了好几个,比如Ngmoco的Plus+、OpenFeint和其它公司。据推测,Facebook也想在这方面有所作为, 因为Facebook游戏平台已获得巨大成功。</P><P>  但是苹果的社交网络内置于OS之中,更易于被广泛采用,而不会受控于一家单独的工作室。在iPhone上提供大画面、更好的社交游戏不仅可以使iPhone成为Android和Windows Phone 7等其它手机平台的强大竞争者,还将成为任天堂DS和索尼PSP等游戏机的强大竞争对手。如果苹果新发布的电视机顶盒也具备游戏功能,游戏中心也将在这些地方有所作为。</P><P>  <STRONG>那么,明天究竟会迎来什么呢?</STRONG></P><P>  1.正如分析师John Gruber月初所预测的,可能会有大量游戏中心演示样本。</P><P>  2.还可以期待下苹果是否允许大型游戏工作室采用其游戏中心,比如EA或Gameloft。</P><P>  3. Facebook登录和社交图谱整合是不是游戏中心路线图的一部分。</P><P>  苹果的社交网络会不会像谷歌过去多年那样屡遭失败?还是成为下一个Xbox Live?明天都会找到答案。<BR><STRONG><BR>  相关报道:</STRONG></P><P>  苹果将推出新款机顶盒提供Netflix在线视频服务</P><P>  苹果9月1日将推新品 邀请邮件附吉他图案(图)</P><P>  苹果应用商店付费应用为主 谷歌65%应用免费</P>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消息称苹果将于明天推出面向iPhone社交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