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达人 发表于 2010-9-5 17:14:16

重庆培训合格就可到富士康上班

<p align="center"><img src="http://image.xinmin.cn/2010/09/05/20100905124944483481.jpg"></p><palign="center" class="pictext">重庆培训合格就可到富士康上班</p><p>  本报讯 昨天下午,由市经济信息委、彭水县政府、富士康科技集团、英业达集团共同出资举办的首批“富士康、英业达―――彭水班”培训开班仪式,在重庆市工业学校举行(如图)。</p><p>  首批培训共设2个班,目标人数500人,培训时间为9月到12月。首批参训学员主要为彭水县籍的农户高中毕业生或同等学力人员,均不需支付任何培训费用,培训合格后他们将直接到富士康、英业达就业。</p><p>  记者 陈寒星 赵庆博 毕克勤 摄影报道</p>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重庆培训合格就可到富士康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