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警察局长:黑莓手机可被用作间谍工具
<p> 路透迪拜9月3日电---迪拜警察局长塔米姆(Dhahi Khalfan Tamim)称,担忧以色列访问黑莓数据,及美国利用该设备对阿联酋从事间谍活动,是这个海湾国家限制该智能手机的原因。</p><p> 塔米姆在《海湾日报》(al-Khaleej)网站周五发表的言论中称:“美国是对黑莓手机丝毫不加管制的主要受益者,因针对阿联酋的间谍行为对它有益。”</p><p> “西方国家指责我们限制黑莓用户的自由,但与此同时,美国、以色列、英国和其他国家却能访问所有传输的数据。”</p><p> 塔米姆并未说明为什麽华盛顿有兴趣对西方盟友阿联酋从事间谍行为。塔米姆此前就对以色列颇有微辞。(完)</p>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