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实验室's Archiver
论坛
›
自由讨论大厅
› Corel分部或将落户广州
业界达人
发表于 2010-9-6 17:10:23
Corel分部或将落户广州
<p> 羊城晚报讯 Corel软件公司日前首次在广州举行CorelDRAW图形设计新品X5发布会。会上,亚太区负责人钟大卫透露,去年Corel在中国内地的50%销量来自广东。从Corel进驻中国5年来,广东的销售每年都保持着近40%的增长势头。就在上月,其新品X5今年最大的预购单来自广州的创意产业,共100套软件将近80万元。据悉,Corel全球副总裁将于两周后抵粤,考察华南市场,并有意将分部落户广州。 (林曦)</p>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Corel分部或将落户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