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下周将在伦敦发布多款新智能手机
<p> 【搜狐IT消息】9月6日,路透消息称,在下周的年度媒体与产业展示会上,诺基亚将将发布新款智能手机,以向投资者释出积极信号,证明公司走上复苏之路。</p><p> 在过去几年,诺基亚的利润和股价双双跳水,它现在将筹码押在新的智能手机产品线上,这将考验现任CEO康培凯。</p><p> 届时,诺基亚将推出新的旗舰手机E7,它拥有更大的触摸显示屏,全尺寸键盘。另外诺基亚还将展示N8,这是首款使用Symbian 3的手机。除了这两款主打手机,还有一些新手机将露面。</p><p> N8已经于今年4月公布,本月会开始销售,与竞争对手的手机不同,它采用了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过处理器比三星的Galaxy S及最新的iPhone要慢些。</p><p> CCS Insight研究主管本?沃德(Ben Wood)说:“随着N8开始出货,其它设备亮相,诺基亚希望为复苏奠定基石,向当前市场投入大量有竞争力的产品。在重新修订Symbian系统上诺基亚许下大承诺,这也是首款采用新系统的旗舰产品。失败不是一个选择。”</p><p> 对于高端智能手机来说,吸引开发者开发新应用是一个关键,在这一点上Symbian 3还有待证明自己的吸引力。</p><p> 在伦敦9月14日上午9点的发布会上,诺基亚CEO康培凯将发表主题演讲。</p><p> IDC的分析师弗朗西斯科?热罗尼姆(Francisco Jeronimo )说:“每一个人都会对Symbian 3的用户界面产生好奇心。集中于触摸屏的设计,很有竞争力的价格,这可能是我们会看到的。但主要的问题是:它们是不是真正确定了用户界面?”(Spark)</p>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