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耀帖,开学数码装备扫货,彪悍的小y入手
<p> 内容:我承认我很败家,不过这个开学时我最爽的一次。虽然腐败的钱家里出了大头,不过里面也有我暑假打工的1K多钱,稍微的心安理得一点啦。上图有真相。</p><p> 彪悍的Y460,PENTAX的三防相机W90,HTC的android手机Diesire,索尼的合金装备限量版MP3 W252。OYEAH,全家福撒花~~~</p><p align="center"><img src="http://image.xinmin.cn/2010/09/08/20100908185742739692.jpg"></p><p> 本身按预算的话,我是没办法买这么大一堆东西的。之前看到的Y460,I5-450M的CPU,ATI5650的显卡,暑假的时候问了好多家都是在6K左右,结果开学的时候居然降价了,用学生证5K6直接在官网拿下,也省的和村里的骗子们周旋了。剩下的400多嘛,本身只能买CASIOG1的,直接升级到W90。嗯,现在,哥的大学生活,圆满啦!</p><p> 小Y的金属卡扣和相机的金属机身,寝室哥们儿的破HERO拍的,效果不好的说</p><p align="center"><img src="http://image.xinmin.cn/2010/09/08/20100908185743495461.jpg"></p><p> 嗯嗯,纯爷们的数码装备,要够彪悍的说。嘿,SNAKE用的MP3哦,也是在官网定的。话说,现在官网订货也挺不错的,价钱合适的话还是挺靠谱的,买MP3能搞个限量的,买小Y又捡个折扣。OK,我不是来打广告的,打住~~</p><p> 白色键盘,很喜欢。希望我的脏爪子不会把它变成灰键盘~~</p><p align="center"><img src="http://image.xinmin.cn/2010/09/08/20100908185743632623.jpg"></p><palign="center" class="pictext">好了,炫耀完了,大家开学愉快~~</p>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