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达人 发表于 2010-9-28 01:41:08

消息称IBM新办公楼甲醛超标 引发员工身体不适

<P>  【搜狐IT消息】9月27日,据IBM内部人士披露,IBM大中华区总部本月搬家盘古大观之后,因为甲醛超标,引发了员工集体性身体不适。而有部分员工因为IBM方面未提供有效防护措施而表示不满。</P><P>  上述人士称,目前的IBM新办公楼里几乎每人都戴着口罩,但这仍难以避免大部分人出现头晕、胸闷、眼胀等不适症状,甚至近期有发生员工晕倒的个案。</P><P>  “公司里面气味很刺鼻,我有同事曾拿监测器检测发现甲醛超标。公司方面除了要求将换气空调开大点以外,没有采取其他防护措施,这也是令我们感到最为不满的。”IBM内部员工称。</P><P>  据悉,因为怕IBM管理层不满,目前,尚未有IBM员工向环境检测机构提起投诉。</P><P>  9月1日,IBM大中华区总部从盈科大厦乔迁至鸟巢旁的盘古大观。据报道,IBM的租约是去年12月31日正式签订的,签约面积总共2.3万余平方米,共7层,创下去年京城写字楼租赁历史上面积最大的一单。IBM每天将缴纳租金16万余元,每月租金约为480万元。(雷风)</P>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消息称IBM新办公楼甲醛超标 引发员工身体不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