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kj 发表于 2010-10-7 11:33:50

我记得论坛里有个DZ论坛的英文版本,

我记得论坛里有个DZ论坛的英文版本,现在找不到了,哪位朋友知道哦啊,谢谢

棋子 发表于 2010-10-8 01:41:41

http://www.labs.net.cn/viewthread.php?tid=174360&highlight=discuz%2B%E8%8B%B1%E6%96%87

棋子 发表于 2010-10-8 01:41:49

http://www.labs.net.cn/viewthread.php?tid=176794&highlight=discuz%2B%E8%8B%B1%E6%96%87

棋子 发表于 2010-10-8 01:42:02

http://www.labs.net.cn/viewthread.php?tid=112281&highlight=discuz%2B%E8%8B%B1%E6%96%87

棋子 发表于 2010-10-8 01:42:24

难道你不知道有个叫搜索的东西吗?

莫名 发表于 2010-10-9 10:38:38

哈哈      搜索真的好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记得论坛里有个DZ论坛的英文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