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dianzi 发表于 2010-12-19 17:44:53

问一个关于英文地址的问题,想知道这样能收款

我有朋友在美国读书,是中国人,普通留学生,没绿卡什么的,但有美国银行卡。

住的是学校宿舍,也就是说地址是学校宿舍的地址。

我知道注册很多联盟都要用到外国人外国地址比较好,
目前这样的话,我还需要找代收服务吗?
还是直接让同学注册账户,用他学校的地址有问题吗?

如果用他的地址,其他注册信息是我的就OK了,还是要所有信息都是他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问一个关于英文地址的问题,想知道这样能收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