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n 发表于 2011-6-26 11:24:19

诺基亚CEO:即使N9大获成功MeeGo也已成过去时

http://image.CnLabs.com.cn/upload/2011/0626/img20110613090542610.jpg
诺基亚首席执行官史蒂芬·艾洛普(腾讯科技配图)
腾讯科技讯(晁晖)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首席执行官史蒂芬·艾洛普(Stephen Elop)在接受《赫尔辛基日报》(Helsingin Sanomat)采访时表示,即使刚刚推出的N9智能手机获得成功,这也将是该公司最后一款运行Meego操作系统的产品。
《赫尔辛基日报》报道称,“用艾洛普的话说,即使N9获得成功,诺基亚也不会再采用MeeGo了。”
诺基亚2月份宣布与微软达成协议,将把后者的Windows Phone 7作为主要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Symbian和MeeGo操作系统将被移交给“科学性项目”。
艾洛普在谈到与微软的合作关系时说,“我曾经参与与移动运营商的沟通,并参与消费者测试组织,他们的反馈非常积极,我相信Windows Phone将取得成功。”
艾洛普非常需要诺基亚与微软的合作获得成功,他面临的不利条件包括诺基亚下调今年剩余时间业绩预期,裁员数千人,诺基亚被粉丝抛弃,以及诺基亚出售公司的传言。在接受采访时,艾洛普表示,他“确信”即将推出的诺基亚Windows Phone手机将取得“极大成功”。他说,“我完全理解投资者希望看到新战略成功的迫切心情,这需要一些时间。一旦新战略的结果显现出来,我相信所有怀疑都将烟消云散。”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诺基亚CEO:即使N9大获成功MeeGo也已成过去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