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子 发表于 2007-7-21 23:49:32

最好用的浏览器---火星浏览器 V3.10 Beta4 赶快更新吧~

<b>最好用的浏览器---火星浏览器 V3.10 Beta4 赶快更新吧~</b><br><br>更新内容: 替换了新的图标。修正了使用城市地址库后Ping会异常退出的问题。修正了XP下工具栏会移位的问题。修正了转贴助手会在主窗口中打开的问题。修正了某些网页关闭后无法使用重新打开的问题。修正了某些网页页内点击不在相同窗口打开重复链接的问题。修正了本地网页不在相同窗口打开重复链接的问题。修正了某些网页表单无法自动提交的问题。修正了某些某些环境下无法打开新闻栏的问题。修正了皮肤状态下添加到收藏夹对话框里的滚动条不可视的问题。安装版及免安装版下载地址:<br />http://www.gogosoft.net/cn/gexplorer/download.htm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最好用的浏览器---火星浏览器 V3.10 Beta4 赶快更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