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子 发表于 2007-7-22 08:56:07

找到个卡巴斯基用到08年,10年的KEY,分享下

<b>找到个卡巴斯基用到08年,10年的KEY,分享下</b><br><br>找到个卡巴斯基用到08年,10年的KEY,分享下,也发现以前有用的激活码没用了。好像被封了<br />http://bbs.cdbest.net/attachment/Mon_0701/16_145416_1d733f133a54353.png<br /><br />http://bbs.cdbest.net/attachment/Mon_0701/16_145416_5dc062ccdd0916b.png<br /><br /><br /><br /><br />描述:卡巴激活文件 用到08年6月<br /><br /><br /><br /><br />描述:卡巴激活文件 用到2010年3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找到个卡巴斯基用到08年,10年的KEY,分享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