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n 发表于 2007-7-22 11:24:29

雨林木风 OneKey Ghost 11 Y1.0 正式版是不是不支持双系统啊?

<b>雨林木风 OneKey Ghost 11 Y1.0 正式版是不是不支持双系统啊?</b><br><br>我的电脑安装的是 双系统XP和VISTA今天想备份下XP 就下了个《雨林木风 OneKey Ghost 11 Y1.0 正式版》可是备份的时候就报错了!错误显示时:TRY (HDO,O):EXTENDED OR NON_MS:SKIPTRY (HDO,1):EXTENDED OR NON_MS:SKIPtry(fd0): FAT12:NO GRLDRERROR求教高手!另外我的VISTA是D版,用的是自动激活3.0激活的 !<br />[ 此贴被z84y2在2007-03-26 11:41重新编辑 ]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雨林木风 OneKey Ghost 11 Y1.0 正式版是不是不支持双系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