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实验室's Archiver
论坛
›
软件资源共享
› 大哥大姐帮忙呀,关于XP进程里的病毒
phper
发表于 2007-7-23 18:44:33
大哥大姐帮忙呀,关于XP进程里的病毒
我的XP系统进程里经常会出现个cmd.exe的进程 ,然后CPU就被占用100%<br />该如何处理!!!!各位大哥大姐帮忙!!!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哥大姐帮忙呀,关于XP进程里的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