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er 发表于 2007-7-23 18:44:33

大哥大姐帮忙呀,关于XP进程里的病毒

我的XP系统进程里经常会出现个cmd.exe的进程 ,然后CPU就被占用100%<br />该如何处理!!!!各位大哥大姐帮忙!!!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哥大姐帮忙呀,关于XP进程里的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