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n 发表于 2007-7-23 18:48:28

求助 如何删除 开始里的 程序?

我下载了一个叫《玛丽飚车》的软件,已经删除了但它还在程序里。怎么才能把它删除?现在显示那个程序是空的。谢谢大家!!!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 如何删除 开始里的 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