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实验室's Archiver
论坛
›
软件资源共享
› 求助 如何删除 开始里的 程序?
admin
发表于 2007-7-23 18:48:28
求助 如何删除 开始里的 程序?
我下载了一个叫《玛丽飚车》的软件,已经删除了但它还在程序里。怎么才能把它删除?现在显示那个程序是空的。谢谢大家!!!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 如何删除 开始里的 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