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实验室's Archiver
论坛
›
软件资源共享
› 在重新安装2000的 时候把D盘给 L 了,现在找不见D盘了
phper
发表于 2007-7-23 19:34:18
在重新安装2000的 时候把D盘给 L 了,现在找不见D盘了
请教, <br />在重新安装2000的 时候把D盘L了,现在看不见D盘了, <br />怎么样才能把D盘的东西找回来呢?现在显示还有空间?谢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在重新安装2000的 时候把D盘给 L 了,现在找不见D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