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n 发表于 2007-7-23 20:35:16

office2007新体验

正式版还没有出来,但是我想学习一下就下载安装了一个,但每次打开word都要出一个恶心人的提示,总体来说,除了文件有点大之外(需要1g以上的空间),别的还蛮好的,新鲜的界面,用熟练的话,我想大概比以前的版本更好用,做了几个截图,供大家参考

david_lu 发表于 2007-8-6 12:40:11

:kao :kao :kao

hyq112 发表于 2007-8-7 16:16:52

转正中~~请勿打扰~~
顺便顶楼猪~~~

hyq112 发表于 2007-8-7 16:17:35

转正中~~请勿打扰~~
顺便顶楼猪~~~

renyf 发表于 2007-8-8 04:49:23

转正中~~请勿打扰~~
顺便顶楼猪~~~

UPUP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office2007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