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户
查看: 390|回复: 0

联通开售iPad专用卡及套餐

[复制链接]
业界达人 发表于 2010-9-1 03:46: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  本报讯 (记者古晓宇)昨天记者从中国联通了解到,联通已开始销售iPad专用的USIM卡和上网流量套餐。</p><p>  这种预付费微型USIM卡产品包内除一张USIM卡外,还有580元上网费,默认每个月“80元包1GB”的套餐,用户也可在激活后,将套餐改为包括50元套餐在内的其他任意套餐。</p><p>  业内人士表示,行货iPad还未上市,很显然联通现在的目标销售对象是水货iPad用户。对于联通而言,用户使用水货还是行货并不重要,使用联通的3G上网卡套餐才是最重要的。</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户

本版积分规则

存档|黑屋|手机|网络实验室 本站服务器由美国合租以及IDCLayer国际数据提供!!!

GMT+8, 2026-6-23 21:58 , Processed in 0.008991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