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户
查看: 212|回复: 0

印内政部长将要求谷歌Skype向政府开放系统

[复制链接]
业界达人 发表于 2010-9-2 12:58: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赛迪网讯】9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称,印度内政部长皮拉伊(G.K. Pillai)当地时间周三表示,印度政府将通知谷歌和网络电话服务公司Skype,要求它们在该国设立服务器,并让政府访问互联网数据。</P><P style="TEXT-INDENT: 2em">与数个其它国家一样,印度政府已经表示,希望能跟踪、读取黑莓的电子邮件和互联网数据,担心黑莓的服务会被激进分子滥用。</P><P style="TEXT-INDENT: 2em">印度政府消息人士本周透露,RIM将从9月1日起让印度政府访问黑莓的数据,印度政府将推迟做出是否关闭黑莓服务的决定。</P><P style="TEXT-INDENT: 2em">皮拉伊向媒体表示,谷歌和Skype需要遵守相似的规定,政府将通知它们。但皮拉伊没有披露通知谷歌和Skype的时间。</P><P style="TEXT-INDENT: 2em">黑莓以安全性闻名,向政府妥协可能会影响它在企业客户中的声誉。如果印度封杀黑莓,苹果和诺基亚将是最大的赢家。诺基亚当地时间周一表示,该公司将从11月5日起在印度设立一台电子邮件服务器。</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户

本版积分规则

存档|黑屋|手机|网络实验室 本站服务器由美国合租以及IDCLayer国际数据提供!!!

GMT+8, 2026-6-24 02:12 , Processed in 0.009237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