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户
查看: 206|回复: 0

消息称德国电信将失去在德iPhone独家销售权

[复制链接]
业界达人 发表于 2010-9-3 03: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德国电信将在圣诞假期之前失去德国国内iPhone的独家销售权,届时运营商沃达丰和O2也将加入到iPhone销售的行列中。</p><p>  据悉,这些协议目前还在谈判之中,但谈判已经达到了很高的级别。德国电信的iPhone独家销售协议将不能续约,最早或于10月终止。这对德国电信在国内的竞争形势极为不利。</p><p>  从2007年9月以来,部分受益于iPhone在德国的独家销售,德国电信的营收增势一直都比各大竞争对手更好。</p><p>  德国目前是欧洲市场最后一个由一家运营商独家销售iPhone的国家。</p><p>  在英国,运营商O2在去年圣诞节之前失去了iPhone的独家销售权,而法国的Orange则在经历一场官司之后不得不放弃了独家销售权。(张和)</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户

本版积分规则

存档|黑屋|手机|网络实验室 本站服务器由美国合租以及IDCLayer国际数据提供!!!

GMT+8, 2026-6-24 07:45 , Processed in 0.009040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