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户
查看: 320|回复: 0

联通重启开发测试即时通讯工具 将可跨网发短信

[复制链接]
业界达人 发表于 2010-9-3 03: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 align="center"><img src=""></p><p  align="center" class="pictext">联通内部文件提出的即时通讯工具开发建议</p><p>  9月3日消息,知情人士透露,在竞争压力下,中国联通已经重新启动了即时通讯工具,由北京联通具体开发,已具备上线公测条件。</p><p>  联通曾在2006年推出超信,但于2009年关闭超信。</p><p>  知情人士透露,2009年6月,联通集团公司产品创新部曾向上级汇报称,联通关闭超信后,已无即时通讯工具,而与某互联网即时通讯工具的合作中活跃用户低,分成负担重,反而成为对方的推广工具。</p><p>  当时的联通集团公司个客部也呼吁,“尽快启动联通即时通信工具的开发,并且以提高用户黏度为核心”。</p><p>  在这种情况下,今年,由北京联通具体实施重新开发联通即时通信工具,据悉,产品已完成并通过业务测试,具备上线公测条件。</p><p>  据悉,中国联通的即时通讯工具将与中国移动的飞信大不一样,既有IM功能,又结合了统一通信的跨网短信、语音等功能。(康钊)</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户

本版积分规则

存档|黑屋|手机|网络实验室 本站服务器由美国合租以及IDCLayer国际数据提供!!!

GMT+8, 2026-6-24 07:45 , Processed in 0.008946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