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户
查看: 308|回复: 0

iPhone在德国代理销售运营商将扩展至三家

[复制链接]
业界达人 发表于 2010-9-4 15: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  网易科技讯 9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德国电信(Deutsche Telekom)周五表示,就在德国销售iPhone一事正在同苹果公司举行谈判。日前有报道称,德国电信与苹果签署的独家销售该产品协议不会获得延期,可能在10月份结束。届时,除了德国电信以外,沃达丰集团和西班牙电信旗下的O2可能也会获得在德国代理销售iPhone的权利。</p><p>  德国电信发言人德克?温德(Dirk Wende)通过电话表示:“关于在德国代理销售该产品一事,我们一直在同苹果举行谈判。”他拒绝透露是否已经作出相关决定。他还称,如果丧失在自己国家独家代理销售iPhone的权利,德国电信不会感到忧虑。</p><p>  道琼斯新闻昨天援引不愿意透露姓名人士的话报道称,德国电信在德国独家代理销售该款产品的权利期限不会被延长,可能在今年10月份结束。英国电信运营商沃达丰集团和西班牙电信旗下的O2也可能会获得在德国代理销售iPhone的权利。(天门山)</p><p>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户

本版积分规则

存档|黑屋|手机|网络实验室 本站服务器由美国合租以及IDCLayer国际数据提供!!!

GMT+8, 2026-6-24 10:27 , Processed in 0.008651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