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户
查看: 231|回复: 0

三星预计今年将售出2500万部智能手机

[复制链接]
业界达人 发表于 2010-9-6 14: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  网易科技讯 9月6日消息,三星电子上周五表示,公司今年的智能手机销量预计可达2,500万部,超出原定目标。三星电子是世界上第二大手机制造商。</p><p>  三星移动通信业务部门负责人JK Shin在参加柏林IFA行业展会时表示,因三星推出的基于Android系统的Galaxy S系智能手机大受欢迎,公司2010年的智能手机销量将远高于起初1,800万部的目标。</p><p>  网络新闻网站EDaily援引JK Shin的话说:“因Galaxy S系智能手机的热销,今年三星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将轻松突破2,000万部大关......我们预计年内这一数字有可能达到2,500万。”</p><p>  三星发言人确认,JK Shin确实向国内媒体发表了上述言论。</p><p>  市场调研公司Strategy Analytics的分析师尼尔?毛斯顿(Neil Mawston)表示:“Galaxy S似乎赢得了开门红,2500万部的目标能够实现。”</p><p>  “很明显,三星已开始对智能手机市场发力,他们开始给对手制造真正的压力。”</p><p>  如果实现该目标,三星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排名将提升至第四位,仅次于诺基亚、RIM 和苹果。</p><p>  EDaily还援引Shin的话说,三星明年的目标是售出5,000万部智能手机。(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户

本版积分规则

存档|黑屋|手机|网络实验室 本站服务器由美国合租以及IDCLayer国际数据提供!!!

GMT+8, 2026-6-24 15:00 , Processed in 0.011131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