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户
查看: 368|回复: 0

东芝十月展示裸眼3D电视

[复制链接]
业界达人 发表于 2010-9-6 17: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  上个月底东芝发言人披露称他们正在研发裸眼3D电视,而在上周开幕的IFA 2010东芝又披露了该3D电视的新动向。</p><p>  东芝在柏林电子展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称,他们将在十月份展示其裸眼3D电视。</p><p>  虽然东芝没有给出具体电视配置信息,但是该电视在尺寸上将会比较小。东芝视觉产品公司总裁Masaaki Osumi表示:“鉴于目前的液晶面板和外设技术,很难研发出大款支持裸眼观看的3D电视。”</p><p>  东芝预计将在10月5日开幕的CEATEC 2010日本高新技术博览会上宣布这款裸眼3D电视。</p><p>  东芝将采用旗下东芝移动显示公司供应的液晶面板生产3D电视。此前东芝也展示了采用全景成像技术的21寸裸眼3D屏。</p><p>  在东芝上月底宣布研发裸眼3D电视后,索尼披露他们也正在开发该类型3D电视。</p><p align="center"><img src="http://image.xinmin.cn/2010/09/06/20100906171121359107.jpg"></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户

本版积分规则

存档|黑屋|手机|网络实验室 本站服务器由美国合租以及IDCLayer国际数据提供!!!

GMT+8, 2026-6-24 16:40 , Processed in 0.009599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