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户
查看: 227|回复: 0

诺基亚下周将在伦敦发布多款新智能手机

[复制链接]
业界达人 发表于 2010-9-7 01: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  【搜狐IT消息】9月6日,路透消息称,在下周的年度媒体与产业展示会上,诺基亚将将发布新款智能手机,以向投资者释出积极信号,证明公司走上复苏之路。</p><p>  在过去几年,诺基亚的利润和股价双双跳水,它现在将筹码押在新的智能手机产品线上,这将考验现任CEO康培凯。</p><p>  届时,诺基亚将推出新的旗舰手机E7,它拥有更大的触摸显示屏,全尺寸键盘。另外诺基亚还将展示N8,这是首款使用Symbian 3的手机。除了这两款主打手机,还有一些新手机将露面。</p><p>  N8已经于今年4月公布,本月会开始销售,与竞争对手的手机不同,它采用了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过处理器比三星的Galaxy S及最新的iPhone要慢些。</p><p>  CCS Insight研究主管本?沃德(Ben Wood)说:“随着N8开始出货,其它设备亮相,诺基亚希望为复苏奠定基石,向当前市场投入大量有竞争力的产品。在重新修订Symbian系统上诺基亚许下大承诺,这也是首款采用新系统的旗舰产品。失败不是一个选择。”</p><p>  对于高端智能手机来说,吸引开发者开发新应用是一个关键,在这一点上Symbian 3还有待证明自己的吸引力。</p><p>  在伦敦9月14日上午9点的发布会上,诺基亚CEO康培凯将发表主题演讲。</p><p>  IDC的分析师弗朗西斯科?热罗尼姆(Francisco Jeronimo )说:“每一个人都会对Symbian 3的用户界面产生好奇心。集中于触摸屏的设计,很有竞争力的价格,这可能是我们会看到的。但主要的问题是:它们是不是真正确定了用户界面?”(Spark)</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户

本版积分规则

存档|黑屋|手机|网络实验室 本站服务器由美国合租以及IDCLayer国际数据提供!!!

GMT+8, 2026-6-24 18:17 , Processed in 0.009024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