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户
查看: 226|回复: 0

重庆下馆子吃坏肚子可上网投诉

[复制链接]
业界达人 发表于 2010-9-7 21: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报讯 (记者 曹嘉智 实习生 罗清艺)食堂吃饭突然发现吃到了变质食品、外出就餐出现拉肚子……今后,碰到上述情况除了打电话投诉外,还可以上网举报。昨天,市食药监局在北城天街正式启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咨询。</P><P style="TEXT-INDENT: 2em">“以前上馆子吃了不干净的东西,我都不晓得找谁投诉,只好和老板大吵一架,现在可好了!”昨天,在北城天街上班的市民秦小姐说。她面前的展板上,详细公布了我市40区县的餐饮服务监管部门投诉电话,她连忙拿出手机记下了几个。</P><P style="TEXT-INDENT: 2em">昨天,市食药监局食品安全监管处负责人说,如果市民发现有无证经营餐饮或其它不合格食品、食物中毒事件,可以打电话68810509向市食药监局举报,此外也可拨打40区县的食品打假举报电话投诉,具体可登录网站 www.cqda.gov.cn的“举报与投诉”栏目查询。“另外,我们还新增加了一个网上投诉渠道,欢迎广大市民发电子邮件向我们举报,邮箱是[email protected]。”他说。</P><P style="TEXT-INDENT: 2em">据市食药监局有关负责人透露,我市还正在结合本地实际,制定首部综合性食品安全地方法规&#8212;&#8212;&#8212;《重庆市食品安全条例》,目前初稿已经基本成形,年底将送市人大常委会初审。</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户

本版积分规则

存档|黑屋|手机|网络实验室 本站服务器由美国合租以及IDCLayer国际数据提供!!!

GMT+8, 2026-6-24 20:00 , Processed in 0.01072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