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户
查看: 285|回复: 0

惠普第二季攻关费160万美元 达去年同期两倍

[复制链接]
业界达人 发表于 2010-9-8 23: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据惠普近期向美国众议院递交的文件披露,该公司今年第二季度攻关费用达到160万美元。在科技业界,很少有科技公司花费如此之高的攻关开支。</p><p>  惠普去年第二季度游说费用为79万美元,今年第一季度则为84万美元。</p><p>  今年第二季度,惠普主要就一些不同的事务对美国三大机构进行了攻关。首先是就违反专利诉讼及其它问题对美国专利与商标局进行了攻关;其次是就电子产品中的锂电池安全问题对美国管道和危险物质安全管理局进行了攻关;最后是就资助科技教育、电子产品的能效项目及其它事务对美国国会进行了攻关。(牛牛)</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户

本版积分规则

存档|黑屋|手机|网络实验室 本站服务器由美国合租以及IDCLayer国际数据提供!!!

GMT+8, 2026-6-24 23:10 , Processed in 0.009585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