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户
查看: 320|回复: 0

美国T-Mobile将对Twitter消息征收网络使用费

[复制链接]
业界达人 发表于 2010-9-16 19:06: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STRONG>腾讯科技讯</STRONG>(马乔)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四大电信运营商中规模最小的T-Mobile USA正在计划从今年10月1日开始向通过其电信网络向用户发送文本信息的业务征收额外使用费。</P><P style="TEXT-INDENT: 2em">此举将影响到包括tweets、银行信息提醒以及体育比分播报等在内的文本信息发送服务。据报道,10月1日以后,T-Mobile USA将向公司发送给用户的每条短信征收0.25美分的额外使用费。全球的Twitters用户免费发送文本信息的日子将一去不复返了。</P><P style="TEXT-INDENT: 2em">2008年Verizon无线也曾经告知其合作伙伴,该公司将对每条通过该公司电信网络发送的文本提醒信息征收3美分的使用费。但是由于遇到了来自文本信息内容提供商的强烈反对最后不得不放弃了额外收费计划。当时各家文本内容提供商联合在包括《纽约时报》等主要媒体上反对Verizon无线的收费计划。</P><P style="TEXT-INDENT: 2em">尽管Verizon无线最终将其收费计划解释为仅仅是一个“建议”,但电信业内人士纷纷期待其他电信运营商能够采取类似的收费措施从公司向客户发送的文本信息服务中获取更多的收入。随着公司和社交网站通过向用户发送文本信息迅速发掘出通信市场的潜在价值,为公司提供向客户发送文本信息服务的市场迅速扩大。</P><P style="TEXT-INDENT: 2em">虽然新的收费措施可能不会全面铺开,但这也足以触动包括Facebook、Twitter、4INFO等公司敏锐的神经。因为这些公司每天都向其用户发送大量文本信息。T-Mobile USA的发言人没有对即将收费一事发表任何评论。</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户

本版积分规则

存档|黑屋|手机|网络实验室 本站服务器由美国合租以及IDCLayer国际数据提供!!!

GMT+8, 2026-6-25 16:43 , Processed in 0.009263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