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户
查看: 412|回复: 1

现在做Google AdSense还用收PIN码吗

[复制链接]
qgoodboys 发表于 2010-10-1 21:33: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做GOOGLE ADSENSE还用收PIN码吗?都好几年不做GOOGLE了。最近一个网站发展不错,申请了GOOGLE并投放了代码。发现申请支付由50$变10$了。呵呵。

现在要收到佣金是个什么流程?还望高手指点下。谢谢
棋子 发表于 2010-10-1 22: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汗 谁告诉你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户

本版积分规则

存档|黑屋|手机|网络实验室 本站服务器由美国合租以及IDCLayer国际数据提供!!!

GMT+8, 2026-6-25 15:35 , Processed in 0.009012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