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户
查看: 312|回复: 0

Google正式推出企业版Chrome浏览器

[复制链接]
业界达人 发表于 2010-12-17 12:29: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自从两年前Google发布Chromium项目以来,就收到了很多关于公司IT管理员想要将 Chrome 部署到企业内部的需求,如今这一切终于实现了,今天 Google 正式推出了面向企业用户的 Chrome 解决方案。</P><P style="TEXT-INDENT: 2em">现在,Chrome 和 Chromium 都可以通过在 Windows 上的组策略对象、Mac 上的 plist/MCX 以及 Linux 上的特别 JSON 配置文件来管理。我们同时还改进了 NTLM 以及 Kerberos 协议的支持,并创建了一个支持协议列表和用于管理的模版来帮助管理员在企业中部署。对于需要访问较老web应用的用户来说目前还不适合使用 Chrome ,不过我们还有 Chrome Frame&#8212;一个可以在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中完全使用 Chrome 渲染的插件。</P><P style="TEXT-INDENT: 2em">对于IT管理员来说,没有什么功能比一份好的配置文档给力了,于是 Google 还撰写了一篇用于帮助管理员在企业中配置和部署 Chrome 以及 Chromium 的文章,还提供了一份关于测试员在实际部署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的解决方法文档。</P><P style="TEXT-ALIGN: center"><IMG alt=Google正式推出企业版Chrome浏览器 src="http://img1.gtimg.com/tech/pics/hv1/44/128/687/44704859.jpg"></P><P style="TEXT-INDENT: 2em">另外,Google 表示它们未来还想加入一些更多的功能和一些更有创意的实施过程,比如在内容设置中提供更多的协议支持用于管理任何东西以及验证协议,还有跨平台协议部署的新方法等等。不过,这一切都需要有人用而且IT管理员可以帮助反馈一些问题。</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户

本版积分规则

存档|黑屋|手机|网络实验室 本站服务器由美国合租以及IDCLayer国际数据提供!!!

GMT+8, 2026-6-24 23:10 , Processed in 0.009911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