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户
查看: 156|回复: 0

美国军火巨头内网遭到入侵

[复制链接]
admin 发表于 2011-5-30 16: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华社今晨电 路透社27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不明身份人员通过复制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内部使用的认证令牌,侵入网络。遭“黑”的还有数家美国军工企业。这些国防部供应商都选择“回避”表态。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使用“SecurID”令牌由EMC公司制造。3月,EMC披露,黑客侵入网络窃取信息,获知如何复制令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22日检测到安全网络遭入侵。这家企业员工25日获知,数周内将得到新的认证令牌。
  现不清楚黑客可能窃取的信息。作为国防部头号军火供应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内部网络中有大量涉及未来武器研发的敏感信息以及美国如今在阿富汗和伊拉克等地使用的军事技术信息。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表示,不会就具体威胁和应对措施作公开讨论。包括美国诺思罗普-格鲁曼公司、美国雷神公司、波音公司等国防部多家供应商也拒绝说明自身是否遭黑客“渗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户

本版积分规则

存档|黑屋|手机|网络实验室 本站服务器由美国合租以及IDCLayer国际数据提供!!!

GMT+8, 2026-6-24 19:40 , Processed in 0.009754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