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户
查看: 175|回复: 0

三星本季度或超越诺基亚成最大智能手机厂商

[复制链接]
admin 发表于 2011-6-13 20:32: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晚间消息,野村证券(Nomura)周一表示,三星本季度将超越诺基亚成为全球最大智能手机厂商,从而结束诺基亚长达14年的垄断地位。
野村控股同时指出,到下个季度苹果也将超越诺基亚跻身第二,而诺基亚只能屈居第三。野村证券分析师在一份调研笔记中称:“1996年诺基亚推出了Communicator,此后便一直主导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但14年之后,诺基亚即将让出自己的宝座。”
在智能手机市场,诺基亚的发展速度明显落后于苹果iPhone和谷歌Android手机。在低端市场,诺基亚又面临着亚洲竞争对手的强劲挑战。
但整体而言,诺基亚的手机出货量仍高于三星,主要是由于诺基亚在传统手机市场仍有较强优势,在新兴市场也拥有庞大的销售网络。
诺基亚今年2月宣布,将放弃Symbian系统,转而使用微软的Windows Phone平台。5月31日,诺基亚又发布盈利预警,称2011财年第二财季营收将无法达到此前预期。(李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户

本版积分规则

存档|黑屋|手机|网络实验室 本站服务器由美国合租以及IDCLayer国际数据提供!!!

GMT+8, 2026-6-24 15:02 , Processed in 0.008948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