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户
查看: 178|回复: 0

以色列致信乔布斯要求苹果删除反以色列应用

[复制链接]
admin 发表于 2011-6-22 08:27: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消息,以色列政府周二强烈要求苹果从App Store中删除一个名为“ThirdIntifada”(第三次起义)的应用程序,称这个程序美化了针对该国的暴力活动。
以色列信息部长尤利·埃德尔斯坦(Yuli Edelstein)在发送给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的一封电子邮件中提出了这一要求。
“Intifadah”(起义)是对过去20年时间里针对以色列的两次暴力起义活动的阿拉伯语称谓,这个免费的应用鼓励用户分享观点和组织针对以色列的抗议活动。此外,这个应用还连接到一个网站,该网站帮助组织了最近以色列沿黎巴嫩和叙利亚边境的暴力活动,参与者跟以色列军队产生了冲突。
埃德尔斯坦在电子邮件中表示:“在对这个应用的故事背景、文本内容和照片进行观察后就可轻易地发现,该应用实际上是反以色列和反犹太复国主义者的。而且,正如这个应用的名称所暗示的那样,它正在号召一次针对以色列的起义活动。”他进一步指出:“我相信,你也清楚这种应用将许多有着同一个目标的人们联合到一起的能力,而这可能是很危险的一件事情,因此我向你求助,请求你下指示马上删除这个存在问题的应用。”
苹果尚未就此置评。
根据苹果开发者守则的规定,如果应用“包含有关一个宗教、文化或种族群体的参考资料或评论”,而且这些内容具有“诽谤性、攻击性、狭隘性或是很可能会让目标群体受损或受到暴力活动的威胁”,那么这种应用“将被摒弃”。此外,守则还规定应用对武器的描述不能鼓励“非法或鲁莽”使用武器的行为,否则也将被移除。
埃德尔斯坦在上个月也提出了类似的要求,促使Facebook删除了一个相关的页面。(唐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户

本版积分规则

存档|黑屋|手机|网络实验室 本站服务器由美国合租以及IDCLayer国际数据提供!!!

GMT+8, 2026-6-24 11:59 , Processed in 0.009564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