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户
查看: 133|回复: 0

Symbian Anna下月到来 老用户八月升级

[复制链接]
admin 发表于 2011-6-23 09: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者/吴海宏
诺基亚近日消息不断,在新加坡召开的NOKIA CONNECTION 2011大会让全球的目光都聚集在这个通信行业的巨人身上。在大会上诺基亚CEO Elop表示搭载Symbian Anna系统的N8、E7、C7、C6-01将会在下月出货。

搭载Symbian Anna系统的X7
本次NOKIA CONNECTION 2011大会发布了两款产品,搭载S40平台的C3-02以及MeeGo手机诺基亚N9。虽然没有Symbian Anna新产品不过CEO Elop强调了该系统的重要性,并且表示采用Symbian Anna系统的N8、E7、C7、C6-01将会在下个月正式出货,而之前出货的手机将会在8月份得到升级。目前诺基亚方面表示将会支持Symbian系统到2016年,未来版本升级还将会继续下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户

本版积分规则

存档|黑屋|手机|网络实验室 本站服务器由美国合租以及IDCLayer国际数据提供!!!

GMT+8, 2026-6-24 10:57 , Processed in 0.008590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