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户
查看: 160|回复: 0

工信部:十一五电子发展基金投2.3亿做3G研发

[复制链接]
admin 发表于 2011-6-27 07: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浪科技讯  6月27日凌晨消息,在26日举行的“十一五”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基金成果汇报展示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总经济师周子学透露,“十一五”期间,电子发展基金累计投入34.71亿元,安排项目1825个,其中,在3G研发上的投入为2.3亿。
周子学表示,五年来,电子发展基金累计投入34.71亿元,安排项目1825个。其中,在第三代移动通信、发光二极管、太阳能光伏、信息安全技术产品等新兴领域,分别投入资金2.285亿元、5900万元、3650万元、2.96亿元支持关键技术研发。
而在软件、集成电路、新型显示器件等核心关键技术研发上,电子发展基金分别投入资金9.31亿元、3.96亿元、3.68亿元,分别安排项目561个、175个、89个,并通过集成电路研发资金投入19.5亿元,支持了209个项目。
据了解,电子发展基金设立于1986年,用于支持软件、集成电路、计算机及网络设备、通信设备、数字视听、基础元器件等各门类产品和信息技术推广应用。(宗秀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户

本版积分规则

存档|黑屋|手机|网络实验室 本站服务器由美国合租以及IDCLayer国际数据提供!!!

GMT+8, 2026-6-24 09:12 , Processed in 0.008815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