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户
查看: 268|回复: 0

奥巴马将用微博同美国民众交流

[复制链接]
游客 发表于 2011-7-2 10:32: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据美国媒体6月30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下周将与多位观众一道,在白宫通过市政厅微博与群众就各类经济问题及就业问题进行交流。此前奥巴马在脸谱网和视频网站Youtube上也举行过类似网上市政厅互动活动。
  据悉,在7月6日的这场活动中,民众可以通过微博向总统提问,问题最多为140字。同时,这也将是白宫首次尝试时下流行的“Tweetup”活动,即通过微博召集一组人进行面对面的会议。据悉,参与此次“Tweetup”活动的网友将从白宫微博粉丝中选出。
  总统助理于6月28日表示,在整个网络互动过程中,大部分的问题都会由总统本人回答。(《中国日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户

本版积分规则

存档|黑屋|手机|网络实验室 本站服务器由美国合租以及IDCLayer国际数据提供!!!

GMT+8, 2026-6-24 06:17 , Processed in 0.008639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