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户
查看: 189|回复: 0

微软计划在IE9中有条件的支持VP8编码

[复制链接]
admin 发表于 2011-12-18 02:04: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5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本周三宣布计划在IE9中支持由On2科技公司开发的VP8视频编码,前提是用户必须在Windows系统中安装VP8编解码器。

谷歌在今天早些时候宣布了新视频标准WebM的概况。WebM是为互联网设计的一个开源的,免版税的媒体文件格式,它被一些大公司如Mozilla,Opera,AMD,Nvidia和Oracle资助。WebM使用的是VP8编解码器。谷歌在今年二月份以1亿6百万收购了On2,该公司是著名的视频压缩技术公司,客户包括Adobe,Skype,Nokia,Sun等。

IE产品经理迪安(Dean)以微软对VP8的支持回应了谷歌关于WebM的消息,他说:当用户安装了VP8解码器之后,IE9会同时支持H.264和VP8视频播放。同时他强调要实现这些,微软还有一些工作要做。

Mozilla和Opera已经发布了支持WebM的Firefox和Opera浏览器。苹果公司还没有在Mac OS X,iPhone和iPad系统的Safari浏览器中支持VP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户

本版积分规则

存档|黑屋|手机|网络实验室 本站服务器由美国合租以及IDCLayer国际数据提供!!!

GMT+8, 2026-6-23 23:31 , Processed in 0.008799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