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户
查看: 197|回复: 0

未来两年内3D游戏将占游戏业半壁江山

[复制链接]
admin 发表于 2011-12-18 02: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5月20日消息,据国外网站报道,著名游戏网站Kotaku说,法国游戏业巨头育碧(Ubisoft)日前在一次投资者电话会议宣布,在未来两年内,基于微软Xbox 360和索尼PlayStation 3平台的3D游戏将占到游戏数量的一半。

育碧公司CEO伊夫·吉尔莫特(Yves Guillemot)说:预计未来不久将会看到基于微软Xbox 360和索尼PlayStation 3平台的3D游戏,甚至还包括便携掌机领域。3D游戏更加逼真,因此3D市场应该会有大幅增长。我认为在未来一年内,在下一代游戏机上,3D游戏将占15-20%。而在2012年,3D游戏的比例将增加到50%。

非常肯定的是,法国游戏业巨头育碧将进入3D游戏这个大市场。但是,由于硬件的花费至少在2000英镑,并且其价格在未来两年内不会下降很多,因此,3D游戏不会成为普通玩家的首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户

本版积分规则

存档|黑屋|手机|网络实验室 本站服务器由美国合租以及IDCLayer国际数据提供!!!

GMT+8, 2026-6-23 23:29 , Processed in 0.009160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