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户
查看: 287|回复: 0

俞永福:苹果若成四代王朝王者同业者比较不幸

[复制链接]
admin 发表于 2011-12-18 02:44: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优视科技CEO俞永福


凤凰网科技讯 5月27日消息,2010年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27日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盛大召开。凤凰网科技在现场对本次大会进行了直击报道。

优视科技CEO俞永福在大会上表示,IT业经历了三个王者时代:第一是硬件的时代,王者是IBM,第二是软件的时代,王者是微软,第三是互联网的时代,王者是谷歌。而接下来第四代是移动互联网的时代,这个时代的王者还不确定,但如果苹果成为四代王朝的王者,对同业者来说将会比较不幸,因为苹果的产业链是相对封闭的产业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户

本版积分规则

存档|黑屋|手机|网络实验室 本站服务器由美国合租以及IDCLayer国际数据提供!!!

GMT+8, 2026-6-23 23:29 , Processed in 0.01037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