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户
查看: 226|回复: 0

3G Skype2.0登陆iPhone 8月后将开始收费

[复制链接]
admin 发表于 2011-12-18 03: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赛迪网讯】北京时间5月31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备受关注的iPhone版Skype2.0终于面世,该版本上的3G电话功能是开发者早就承诺提供的。但是请抓紧时间使用这项功能,因为八月份之后将开始对Skype之间的通话收取月租费。这是一个令人不愉快的消息,但至少在这个夏天,梦寐以求的3G Skype通信是免费的。
具体的改进内容包括:
1、使用3G网络连接拨打电话。这项功能在今年8月底前是免费的,之后将会收取一点月租费(运营商会按数据量收取)。
2、在iPhone 3GS版上和第二代iPod touch上使用了宽带音频,使得Skype通话拥有接近CD的音质。
3、增强了通话质量指示功能。
4、缩短了软件的启动时间。
5、可以更快的从iPhone待机画面进入拨号面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户

本版积分规则

存档|黑屋|手机|网络实验室 本站服务器由美国合租以及IDCLayer国际数据提供!!!

GMT+8, 2026-6-23 21:58 , Processed in 0.03343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